学生风采

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

2017-06-26  

      2017初夏,伴随花季雨季,又是一个毕业季!
      6月23日,随着2017届深圳大学毕业典礼的圆满结束,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又一批理论经济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荔园树下,中心导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象征收获的美好时刻,同时记录下这难忘的师生情。在中心学习研究的日子里,同学们深刻地感受着她所承载的思想沉淀,吸收着前辈的探索成果,在中心营造的高端学术平台上潜心研究,开花结果。今年理论经济学博士毕业生两人,硕士毕业生七人,其中学科带头人陶一桃教授的硕士毕业生马忠新已通过申请考核攻读理论经济学博士学位。这一切成果离不开中心优秀的导师团队对同学们的悉心培养,培养他们目光远大、视野开阔,培养他们对学术研究的热爱,对学术本身的敬畏以及作为学者的尊严感。人品即学品,学品如人品。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希望同学们即使踏入社会依旧能心怀这份信念,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愿特区中心的学子们以梦为马,驿路风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