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流动站

深圳大学博士后联谊活动在东西冲举行

2015-09-29  


       2015年9月26日,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与光学工程博士后在东西冲举行联谊活动。深圳大学社会科学部办公室主任曾坤才老师、深圳大学社会科学部崔福海老师友情参与。
 
       早晨8:30,中巴车满载着各位老师和博士后的热情奔向充满挑战的东西冲。由于临近中秋,游客较少,一路畅通。10:30左右,东西冲穿越活动已在一片谈笑声中展开。博士后们分成两队:一队由曾坤才老师、崔福海老师率领,一队由孙志伟博士带领。历经五个半小时攀山越岭、穿林过海的艰辛历程,大部分人员成功抵达西冲海滩。随即,海风劲起,黑云袭来,阵雨忽至。在美丽的海滩上,大家享受了阵雨带来的新鲜通透的凉意。下午5:00,大部队集结完毕,在中途用过晚餐之后乘车返回深圳大学。博士后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博士后联谊活动,深圳大学的老师与博士后们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了解。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大家通过联谊活动感受到了集体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