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2016》(蓝皮书)首次在世界著名科技

2017-03-07   作者:ccsezr

      《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主编陶一桃教授、执行主编袁易明教授)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历经8年的坚持与积淀,着力打造的重要学术品牌和重要标志性科研成果之一,目标是要建成中国经济特区发展的权威性发布。经过三年多的组织筹备,《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2016》于近日在拥有170年历史的世界著名科技出版集团斯普林格全英文出版发行。斯普林格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了本成果的学术质量,给予了很高的国际市场评估指标,《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成果每年定期出英文版。
     《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英文版分为总报告、专题研究、和特区发展动态考察三个部分,旨在反映每一年中国经济特区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世界经济特区的发展新动态,已成为经济特区年度权威性研究成果。《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蓝皮书)英文版的国际出版发行,是中国学术走出去的重要标志,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点坚持研究特色与方向的重要收获,是在特区研究领域国际势力与认同的进一步提升,这对扩大、提高深圳大学的学术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学术话语权具有重要助推作用。
 
\  
《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英文版
 
\
《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英文版编委会名单
 
\
《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英文版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