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教育部通知

2006-11-22  

 
教 育 部 文 件
教社政函[2005]7号
 
 
 

教育部关于公布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和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入选第五批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厦门大学、南京大学:
  按照我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的通知》(教社政[1999]10号)要求,经高校推荐申报、我部组织专家进行通讯评审、实地考察和通讯复审,现批准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和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列入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对于推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和科研体制改革具有深远意义。入选机构及其所在学校,应认真按照《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和《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教社政[2001]23号)提出的建设标准加强建设,使重点研究基地的体制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信息资料、咨询服务等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尽快提高重点研究基地的整体科研水平和参与国家重大决策的能力。

              教育部
   二○○五年二月四日